您好,欢迎访问河北科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技术支持:中国环保招标网,中国最具价值的环保招标采购门户网站!
河北科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木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木工除尘器、锅炉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式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骨架、星型卸料器、插板阀、以及输送设备等系列除尘产品
  实名认证 诚信企业 销售冠军 交易安全保障       诚信会员第 1  年
  
公司首页 公司简介 公司产品 资质荣誉 公司资讯 在线采购 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主站
     公司公告:
更多...
中国环保招标网行业通会员 1
   
  电话:
  手机:  
  邮箱:
公司资料
河北科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诚信认证  编号:671147
诚信企业 安全保障 销售冠军
联系人:  部门经理
电话:
手机:
传真:
邮件:
地址:
网站:
 
 
 
产品选型
 
脱硫脱硝除尘器
详细摘要: 脱硫脱硝除尘技术是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脱硝技术。该技术是用NH3、尿素等还原剂喷入炉内温度为850~1100℃的区域,还原剂(尿素)迅速热分解成NH3并与烟气中的NOx进行选择性反应,NOx被还原为氮气和水,此方法是以炉膛为反应器,工艺简单,操作方便。
产品型号: 脱硫脱硝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脱硫除尘器
详细摘要: 脱硫除尘器是涡轮增压湍流除尘脱硫技术的专业脱硫设备。
脱硫除尘器工作原理是:含硫气体在涡轮增压湍流装置的作用下,以高速旋转和扩散的状态与吸收浆液形成的强化湍流传质。传质的过程是使气液形成乳化层,不仅化学吸收中和快,液膜始终接近中性,能使全过程保持极高且稳定的传质速率,因此,它是一种十分优秀的低阻高效脱硫设备。
公司拥有的涡轮增压湍流传质脱硫设备技术,属于高科技第三代产品。其技术核心是:建立在渗透表面更新理论基础上,基于多项紊流掺混的强传质机理,属于用液体作为分离剂,从气体、空气或废气中分离弥散的尘粒、烟尘和有害气体并实现净化的目的,具有同时除尘脱硫的高新技术,其技术特点是:除尘脱硫一体化,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效率显著、运行费用低、无堵塞不结垢、系统运行稳定、压阻损失少、适用各种固硫剂(CaO、MgO、NaOH、CaCO3、Na2CO3、NH3·H2O、工业废碱液)等优势。在国内外湿法除尘脱硫工艺技术上,居领先水平。并且在燃煤工业锅炉应用中,实现零排放的业绩。
脱硫设备在燃煤锅炉脱硫除尘行业,除尘脱硫设备应用广泛,可以湿法除尘,湿法脱硫,也可以除尘脱硫除尘一体化,不仅适合电站燃煤循环硫化床锅炉除尘脱硫,也可应用燃煤链条锅炉的湿法脱硫除尘和烟气净化,脱除二氧化硫效率高,尾气净化彻底,应用在炉窑行业脱除氟化氢和窑炉尾气酸性废气净化设备等,并对球团、烧结机尾气脱硫。脱硫剂的废氨水净化效率极高,原烟气SO2由11000mg/m3,脱除到120mg/m3以下,广泛应用在钢厂球团烟气领域。是一种低阻高效的湿法除尘脱硫设备和新颖的脱硫设备环保产品。 除尘器就是用来除去气相中的有害尘埃的设备,在此基础上增加脱硫效果,就是脱硫除尘器。
脱硫除尘器一般为湿式脱硫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有水膜脱硫除尘,冲击水浴脱硫除尘等。
湿式除尘的优点是易维护,且可通过配制不同的除尘剂,同时达到除尘和脱硫(脱氮)的效果;缺点是除尘液需处理,可能导致二次污染。
经过多年的改进,已发展成文丘里型、旋流板型、旋流柱型、浮球型、筛板型等各种类型的水膜脱硫除尘器,设备技术日趋成熟,各有优点和不足,企业可依自身需要选用不同类型。
产品型号: 脱硫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电厂锅炉除尘器
详细摘要: 锅炉布袋除尘器,结构设计合理,耐腐蚀、耐高温等优点。它是在除尘箱体的进风通道装设有连通箱体出风口的内置旁路系统,内置旁路系统相并联于装在除尘箱体内的粉尘过滤系统,粉尘过滤系统上部连接脉冲喷吹清灰系统和滤后空气排出系统、下部连接卸灰输灰系统,脉冲喷吹清灰系统连接有电气脉冲控制系统,内置旁路系统是由风道隔板、旁通管道阀、气缸连接组成,旁路管道阀连接着气缸并连接控制旁路管道,旁路管道另一端连通箱体出风口,风道隔板配合连接于进风通道。
喷吹压力和喷吹管的确定为使高压空气能有控制地进入每条滤袋清灰,采取以高压空气包为主干,通过若干个支气管到各排滤袋的布置方式。每个喷吹管上安装1只脉冲阀以控制进入喷吹管的高压空气,每只脉冲阀控制1排滤袋的清灰。
布袋除尘器清灰方式主要采用脉冲清灰方式、高压反吹清灰技术、机械振打几种方式,大多数采用脉冲清灰方式,这种方式技术最为过关,除尘效率更高。
脉冲喷吹型清灰方式,利用压缩空气对每条滤袋分别清灰,清灰动能高,清灰更彻底。
产品型号: 电厂锅炉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玻璃钢脱硫除尘器
详细摘要: 玻璃钢脱硫除尘器主要原理:通过烟气冲击水池中水面,达到气水充分混台后再向上,经脱水器脱水,达到气水分离,使烟气得到净化,净化后的烟气从顶部出烟口排出。
玻璃钢脱硫除尘器是专利更新产品,专利号为:ZL98213178.X。采用道伊尔原理和更新的脱水技术,经过近十年的使用和更新改造,选用了最新防腐耐磨、耐高温的材料,已经形成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环保产品。玻璃钢脱硫除尘器广泛应用于城乡燃煤锅炉的除尘脱硫。具有除尘脱硫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运行费用低、易操作维修、耗水量小等优点,受到广大用户和环保部门的好评。
锅炉脱硫除尘器采用惯性碰撞、凝聚、离心力等原理,在引风机的动力作用下,烟气从一定高度下落,高速冲击液面,形成水雾,大部分颗粒沉入水中,在除尘器分流器的作用下雾化气流急速上行,液滴进一步碰撞、凝聚、形成水灰混合物,水灰混合物通过旋风叶轮而汽水分离,从而完全达到其脱硫——除尘——脱水效果。该产品还同时拥有独特的可调试风帽,在设备上部可任意调整以适应各种大小风量,从而控制烟气流速已确保其正常运转,无论在多大的引风机作用下都不会带水,腐蚀其配套设施,既降低了损耗,又减少了维护维修费用。
除尘器就是用来除去气相中的有害尘埃的设备,在此基础上增加脱硫效果,就是脱硫除尘器。
脱硫除尘器一般为湿式脱硫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有水膜脱硫除尘,冲击水浴脱硫除尘等。
经过多年的改进,已发展成文丘里型、旋流板型、旋流柱型、浮球型、筛板型等各种类型的水膜脱硫除尘器,设备技术日趋成熟,各有优点和不足,企业可依自身需要选用不同类型。
产品型号: 玻璃钢脱硫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乐器厂除尘器
详细摘要: 乐器厂除尘器
产品型号: 乐器厂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木工车间管道除尘器
详细摘要: 木工车间管道除尘器
产品型号: 木工车间管道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家具厂除尘器
详细摘要: 家具厂除尘器除尘工作原理介绍:木工设备在生产中产生的粉尘被除尘系统吸尘风管收集后,经调节碟阀、进风管进入木工除尘器,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干净的气体经滤袋、引风机、烟囱达标排放至大气,这样即达到了回收粉尘、净化废气的目的,也可使得各排放指标均达到排放要求。
家具厂除尘器特点介绍:
大家都知道,家具厂除尘器大多采用集中处理系统,这样可以节省投资,管理方便。家具厂木工机械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会产生浓度很大的粉尘,严重影响木器车间的工作环境,所以我公司根据木工车间粉尘特性设计生产了一套专门应用于家具厂生产车间的除尘器系统,其结构简单、紧凑、钢耗量低,对比重较轻的纤维性粉尘,如锯屑、刨花、石棉粉末、烟草等有较高的捕集能力。
家具厂除尘器对净化含微米为亚微米数量级的粉尘粒子的气体效率较高,一般可达99%以上:此除尘器可以捕集多种干性粉尘,特别是高比电阻粉尘,采用袋式除尘器掐化要比用电除尘器的净化效率高很多;含尘气体浓度在相当大的范围内变化对家具厂除尘器的除尘次序和阻力影响不大;可设计制造出适应不同烟气量的含尘气体的处理要求,除尘器的处理烟气量可从几?O/h到几百万?O/h。家具厂除尘器也可做成小型的,安装在散尘设备上或散尘设备附近,也可以安装在车上做成移动式过滤器,这种小巧、灵活的袋式除尘器特别适用手分散尘源的除尘。家具厂除尘器运行稳定可靠,没有污泥处理的腐蚀等问题,操作、维护简单。除尘布袋材质:选配适当材质的除尘滤袋。(有耐高温,而酸碱,防静电,防水气,防油气,等等)。高压在线连续脉冲气流清灰效果彻底,设备不受清灰的影响连续工作,适应高浓度的含尘气体。采用PLC控制系统,使设备全自动运行。
产品型号: 家具厂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木工布袋除尘器
详细摘要: 木工布袋除尘器是专用于木器厂除尘的除尘设备。木工除尘器适用于四面刨、砂光机、锯切机、剖片机、棒磨机等各种木工机械设备,采用单机除尘或系统除尘的方法均可。木工布袋除尘器是木器厂除尘效率最高的除尘器,除尘效果能达到99%。木工布袋除尘器适用于实木刨花,人造板颗粒,纤维的集尘。木器厂在生产过场中由于木材原料开料、打磨、加工的生产工艺过程当中产生大量的粉尘,若不配套相应的通风除尘系统,粉尘就会弥漫车间及厂区内,对人体的健康和周边环境有必然的危害,同时也会造成火灾隐患。
木工布袋除尘器主要特点:处理气量大:最大处理气量可达1100000m3/h;除尘效率高:对净化含尘浓度<60g/Nm3的气体,除尘效率可达99.5-99.8%。清灰效果好:喷吹装置各部件均具有优良的空气动力特性,当喷吹压力为0.20M-0.25Mpa时,对净化含尘浓度高和含湿量大的气体,仍有很大清灰效果;占地面积小:滤袋长度6m,且过滤风速可在1.0-1.5m/min之间选取,占地面积较常规脉冲反吹风布袋除尘器小;控制技术先进:具有分室离线清灰、在线清灰、定压差清灰、定时清灰四种任选功能,并有压力、温度检测系统和人工手动控制方式;操作维修方便:滤袋袋口采用了弹性涨圈,可直接嵌在花板上,既密封又拆装方便,减少了维修人员与污袋的接触。
产品型号: 木工布袋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木工旋风除尘器
详细摘要: 木工旋风除尘器对于含有木块等混合碎料的含尘气流,其分离效率可达99.5%,阻力小,具有结构新颖、外形尺寸小、处理风量大、重量轻、分离效率高等特点。木工旋风除尘器结构简单、紧凑、钢耗量低,对比重较轻的纤维性粉尘,如锯屑、刨花、石棉粉末、烟草等有较高的捕集能力。为了满足越来越严格的劳动保护、环境保护及产品加工精度的要求,木工制造企业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必须进行有效的处理。木工制造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微尘和锯屑粉尘,不仅会粘附在设备和工件表面影响加工质量,造成工件报废或设备出现经常性故障,而且污染了作业环境,导致矽肺病。因此车间必须进行有效的通风换气,及时排走产生的粉尘,并对含尘空气进行净化,以保持设备和工件表面的干净。
产品型号: 木工旋风除尘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除尘器花板是
详细摘要: 除尘器花板又叫是多孔板,指开有大小相同安装除尘滤袋孔的钢隔板。在花板设计中主要是布置滤袋孔的距离,该间距与袋径、袋长、粉尘性质、过滤速度等因素有关。如孔与孔之间距离过密,滤袋底部相互碰撞磨损,在运行数个月内部分滤袋底部破裂,还会令箱体内气流上升速度太快,导致烟尘排放量增加,滤料的局部过滤负荷太高和清灰力度不足。
除尘器花板是负责安装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的。之所以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的尺寸也要依据除尘器花板的口径来肯定大小。一切花板的设计很重要了
除尘花板可以根据除尘器的不同设计来确定花板孔的大小及尺寸,同一块花板上的孔的尺寸要统一,以免会出现因除尘布袋涨圈卡不严密或涨圈弹不开,而漏灰的现象。
产品型号: 除尘器花板是      所在地:     价格: 0.00  

voc废气处理设备
详细摘要: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简称VOCs,是指在常压下沸点低于260℃或室温时饱和蒸汽压大于71Pa的有机化合物。VOCs的种类很多,其中常见的是用于工业溶剂的芳香烃、醇类、酷类和醛类。多数的VOCs有毒、有恶臭,甚至有致癌性,对人体和环境产生极大的危害,世界各国都通过立法不断限制VOC的排放量。

VOC的来源主要有固定源和移动源两种。移动源主要有汽车、轮船和飞机等以石油产品为燃料的交通工具的排放气;固定源的种类很多,主要为石油化工工艺过程和储存设备等的排出物及各种使用有机溶剂的场合,如喷漆、印刷、金属除油和脱脂、粘合剂、制药、塑料和橡胶加工等。除了这些大污染源外,还有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 的小污染源,如油漆、涂料、地板腊等。就目前的技术水平而言,无法避免这些气相污染物的排放,因此人们迫切需要有效治理这些气相污染物的技术。
产品型号: voc废气处理设备      所在地:     价格: 0.00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
详细摘要: 性炭废气净化器是一种干法废气净化设备,它利用活性炭的特殊吸附作用处理工业废气。其核心部件——活性炭吸附单元具有独特的设计结构,具有风阻小、更换方便(可在设备正常运行情况下更换)、标准化设计等优点。DF型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对于浓度低于1000mg/m3的废气。
产品型号: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      所在地:     价格: 0.00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
详细摘要: LB-FD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技术原理为: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介质放电产生的大量携能电子轰击污染物分子,使其电离、解离和激发,然后便引发了一系列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使复杂大分子污染物转变为简单小分子安全物质,或使有毒有害物质转变成无毒无害或低毒低害的物质,从而使污染物得以降解去除。因其电离后产生的电子平均能量在10ev ,适当控制反应条件可以实现一般情况下难以实现或速度很慢的化学反应变得十分快速。作为环境污染处理领域中的一项具有极强潜在优势的高新技术,等离子体受到了国内外相关学科界的高度关注。
产品型号: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      所在地:     价格: 0.00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详细摘要: LB-FD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技术原理为: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介质放电产生的大量携能电子轰击污染物分子,使其电离、解离和激发,然后便引发了一系列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使复杂大分子污染物转变为简单小分子安全物质,或使有毒有害物质转变成无毒无害或低毒低害的物质,从而使污染物得以降解去除。因其电离后产生的电子平均能量在10ev ,适当控制反应条件可以实现一般情况下难以实现或速度很慢的化学反应变得十分快速。作为环境污染处理领域中的一项具有极强潜在优势的高新技术,等离子体受到了国内外相关学科界的高度关注。
产品型号: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所在地:     价格: 0.00  

光氧催化氧化废气处理设备
详细摘要: 光氧废气净化器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
产品型号: 光氧催化氧化废气处理设备      所在地:     价格: 0.00  

光氧废气净化器设备
详细摘要: 光氧废气净化器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 光氧废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
产品型号: 光氧废气净化器设备      所在地:     价格: 0.00  

 
河北科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网站由中国环保招标网制做维护。内容真实性及解释权归河北科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
|
|
|
|
|
|
|
|
|
|
中国环保招标网,中国环保招标采购平台,中国环保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hbz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环保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